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07

懈逅上海

今早, 接了海兵那小伙子的电话, 问我为什么还没上班。。。。 看了看时间。。。11点了。。。 还早吧。

=) 香港今天是中秋假期。

后来在网上聊着, 他跟我说他要结婚了! (我的妈啊。。。小伙子今年才21岁。) 他会和老婆在广州找工作, 告别在外的画画生涯, 开始过一些比较有‘规划的生活’。

听了,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安慰。

要‘规划生活’ - 这是我离开上海前, 对他说的话, 他竟然听进去了。 开心。 =)



回想起早晨的上海, 少了夜晚的浪漫和繁华, 多了看得见的怀旧。



海兵他家的窗


海兵他家附近 - 他说发廊晚上是开着红色的灯的!


上海菜 - 我一个人, 都没吃完。。。 只好打包给路边的乞丐。




记得有一晚, 和海兵他们一群小伙子去唱K, 想要见识见识上海KTV是怎么样的。。。
结果 我。。。看到。。。 李国煌!!顿时晕了过去。 天啊!

隔天晚上, 约了爱强 (我旧同事Eva的老公)一起吃饭, 然后到新天地瞧瞧 - 也没什么。。。感觉好像CHIJMES。

爱强说 ARK 是享受上海摇滚的最佳地点。。。可是我来得不是时候! 错过了张震YUE!"爱我别走。。。如果你说, 你也爱我。。。"


到了BABYFACE门外。。。却没有进去。。。 =_=


挑了几张自己比较喜欢的照片。。。 也算结束了我这一次上海之旅吧!

Lovely chandeliers at Pujiang Hotel, Einstein supposedly stayed in one of the rooms before, and Shanghainese burger - only 2-freaking-RMB! that's like 40 cents sgd.

On my way to the 外滩 from Yu Yuan.

外滩 - 外国人的海滩。

外白渡桥 - 是丁力和许文强在<<上海滩>>会面的地点。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aha, I LOVE BEAUTIFUL GIRLS! i really feel like dancing when i hear it :D and this is my favourite post so far. i think :) xoxox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