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07

夜上海

飞机误点 - 整整迟了40分钟 - 说是飞往中国的航空路线太拥挤了。。。

也好,我在机上睡了一会儿。 =)

坐在我隔壁的夫妻是从Melbourne来的。 我想到自己在那里短短两个星期的生活,想起了爹。。。。

会说爹。。。可能是受上海的影响吧。。。。 Haha。

仿佛真的乘着时光机,回到了杰伦所唱出的<<上海1943>>。



司机先生说:"夜晚的上海最为美丽。。。你没听过夜上海吗?"

当他跟我说从机场到浦江要1。5 hours 时,我大叫了一声。 妈呀! 要这么久吗?!

还好。。。没塞车。。。一小时就到了。 快到浦江的时候,司机先生叫我闭上眼睛。。。要我同一时间让上海的夜景映入眼帘。



霓虹灯,上海滩,还有一层薄雾。。。 我想。。。我还是怀念新加坡的夜景吧。

老板差点儿认不出我, 说我摆明就是个香港人,头发短了,红了, 整个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变得 ‘More Sophisticated’。

我沾沾自喜。 =D

晚餐在M @ THE BUND。 先是 drinks。。。 我叫了一杯Dragon’s Pearl - Lychee,Lime, Cranberry Juice and i forgot what alcohol - 还真好喝neh。



Peter said there's always an inverse relationship between the view of the restaurant, and the food it serves. Drinks were fantastic, food was so-so, the view was GREAT. We sat on the terrace, and during the middle of our dinner, there were fireworks - to welcome the Intercedent team to Shanghai perhaps. =)

晚餐后,我们三人步行回 浦江饭店 - 是上海开埠以来全国第一家西商饭店,建于1846年 - 比杰伦的上海还老yeah。

街灯熄了, 人潮都退了。。。。

早晨的上海, 又会有什么风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