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2, 2007

女人说

= 女人说 =

好男人 你爱不爱我 告诉我

你的心 我的心 在害怕什麽?

别担心 靠近我耳朵 说爱我

爱 就是这样的

爱是一种心里面的慢动作

多甜蜜多快乐 让我和你两个人 去体会 去想像

女人说 多爱我一分钟

比给我什麽都有用 oh oh

你和我相爱的每一天 都贵重

女人说 记住我的温柔

忘了我嫉妒的时候

今天起 不可以不管我 保护我

有雨有风 所以你要爱我

好男人别过于忧心 看着我 你爱她 她爱他

她一定晓得 我的心给你一分钟听你说

Had a good woman's talk with Fion this evening - feels good to just laze around at Starbucks.

女人要自觉, 要爱惜自己, 爱惜生命。 若发现自己漂浮在汪洋里,迷失了方向。。。 是要随波浪前进, 还是拼了命的找寻未知的方向, 还是。。。放弃?

身边的朋友 似乎都浮沉在爱的汪洋里

要她们坚强,要她们勇敢地放手。。。从我口中说出, 是否没有说服力? 我会说得太容易吗?

我们没有那浮舟,是不是就永远到不了岸呢?

没被发现的谎言, 会不会是爱的另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