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猪头的日记

其实我们很渺小
死了什么都不是
活着也没人看得见

只有在乎你的人才知道你是谁
而我连自己都不在乎自己了
我也就不知道自己是谁了

我的生命和海浪一样有时低有时高~

脑袋里想的太多 总有人劝我
那样说我...都为了让我活的快乐一点~~
到了今天晚上
我还是蛮开心的
想了想 连自己都不在乎自己了 还怕什么呢~
死了不就那么一回事吗 呵呵

恋爱 已经成了我一个问题
经常想着拿什么来爱你
对你好已经足够了吗

给不了你幸福 是不是算抢走你幸福

也好 今天扔掉了 我的一切 就是没把我自己扔掉
为什么不扔掉呢 扔掉不是 什么烦恼也没了吗
哎 扔不掉啊 能扔早就扔掉了

我老妈死的早
我活着也没在乎过她 也没见过她
我也不知道她是不是 对我和我姐很好

结束掉生命后人去了哪里 另外一个世界?

它真的存在吗 那里有没有烦恼呢
算了 谁知道呢 又没有人死过

我开始有点羡慕那些坐牢的人了
人在里面除了闷着
吃不好 喝不好 没有自由
但是如果没有家的人 到了里面也就相当于里面是他的家了
每天有固定的事情可以做
也不用为了什么爱情 金钱 等东西去感到着急烦恼了
因为里面都一样 就算有钱 也不能使
如果有爱情在外面 那更着急 呵呵 想的对不对啊?

今天晚上起来 外面下雨蛮大的
不晓得怎么搞的一起来头就疼
一路上一点力气也没有 但是连个好好休息的地儿都没有

哎 真羡慕别人 起码病了可以回去休息一下
不管了 我病了那么多年了 有那么多病 多病一次也无所谓 不用吃药了 死了拉倒
我就不信我能死掉~~~~~~

恩 伟大的爱情呀 去吧~~~
所有的人啊 去吧~~过的幸福点



No comments: